Bruder

遥望孟津河,杨柳郁婆娑。

【渣翻/萝卜囧】oh wait

*Robb Stark/Jon Snow

*只能自己喂自己吃牢饭

*好想豢养一只少狼主【×】

若说没感受到斧头的触碰,那一定是骗人的。一切都如此清晰,斧刃冰冷的吻,嘴里铁锈似的血味——他自己的血,而且更棒的是他没法呼吸了,再也不能。

全完了,罗柏明白,全完了,尽管他还没来得及做每件他想做的事,没能把自己的孩子揽在臂弯里,没来得及爱上jeyne,没能用剑划开乔弗里那个小混账纤细的脖子。没有救出他的妹妹,没有在母亲悲伤的眼眸里挺过去,没有砍下席恩的脑袋,没有予北境以独立。没有,嗯,没有再见琼恩一面。

这件事最叫他难过。 

因为当世界在他眼前逐渐消失时,他真真切切地看到了琼恩,他同父异母的弟弟,黑色的卷发垂在他的脸上 ,而琼恩那双灰黑色的眼睛看起来那样灵动,有种超脱尘俗的感觉,让罗柏觉得心漏跳了一拍。

(不,等等。)

停,停下来,不要再想琼恩了,琼恩....琼恩正看着他!就在他眼前!笑意深厚以至于眼角浮现出细小的皱纹,像乌鸦的足迹。不,琼恩已经是只乌鸦*了,而且离这儿十万八千里。

罗柏渴望能稍微暖和一点,他依旧能感受到斧头在身体里面,最初的痛感已渐渐地模糊,现在他只觉得自己在向冰窟里坠落。

琼恩还在朝他微笑,身上散发的热度如此温暖,他想靠过去,但实在是冻得厉害,根本没法动弹。

哦,谢天谢地,琼恩挨近了一点,他离罗柏只有仅仅的一英寸,(我的好弟弟,好弟弟)但这些都不重要了,罗柏现在唯一在意的是琼恩的温暖,是他修长的指头怎样包裹住自己冻僵的手腕。

在另外六国中,有个关于北境人的笑话流传盛广,说他们的血管里奔涌着的是冰块。如今罗柏格外相信这一点,因为他浑身除了冰已经一无所有。

但,等等,罗柏已经不在意这些了,他正躺在他私生子弟弟的怀里,享受着他的温度,胸膛,和淡红色的脸颊。不论他们在哪儿——真空,一切的尽头,或另一个世界,这里实在是太安静,以至于罗柏能听见琼恩胸膛里心脏的搏动声。

两个人,一份心跳声。

不,等等。

琼恩还在微笑着,而当他们的眼神一彼此触碰时,罗柏就再移不开他的目光。

“我希望你留下来,”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发出的声音,但话语就那样自然而然地从舌尖溜走,“我希望你在这儿,又希望你不在,我”

“我在这儿,”琼恩说,而老天才知道罗柏有多想念他的声音。

(你也是,史塔克。)

“真的?”他一时忘了呼吸。

(不,等等。)

“我以为这是我脑内的幻想。”

琼恩将他火一样炽热的手臂绕上罗柏冰凉的脖子,“现在你觉得我是真的吗?”

而罗柏的确能真切地感受到他,他们挤压着彼此,他能感受到琼恩粗糙的胡子拂过他的脸颊,以及他胸膛与臂膀上成块的肌肉。

“是。”他努力呼吸了一下。

(不,等等。)

“你真的,真的...嗯?我以为我再也不会见到你了,在一切结束之前。”

“结束?”琼恩看起来对这个回答感到好笑,“这是开始,兄长。”他用掌心托着罗柏的下颌,热量渗入血液里,像一次新生,像——不,等等。

“我希望你留下来。”他快速而含混地说。说话变得更困难了,冷气钻进了牙龈里。

“你从来不告诉我。”琼恩提醒他。脸上的笑意渐渐褪色,只是紧紧抱住罗柏。

“留下?”罗柏像被梗住了。这是所有他所期待的。他只是希望琼恩在这儿,想在醒来时再次见到他,再下一次,想每天都见到他。而他会的,如果真如琼恩所说,这是开始而不是结束。

“当然,当然。”琼恩喃喃道,在罗柏的唇上印下一个吻,这没有令罗柏吃惊,虽然它本该如此。一切似乎都那样理所当然。他们曾经只吻过一次,在神木林嬉戏的时候。

“琼恩,”他喘息道。

(虽然你没法在没有空气的地方喘息,但等等,等等。)

“琼恩。”他的眼前渐渐模糊起来,已经看不清周围茫茫的雪白和琼恩的眼睛。阴冷的寒气泛上了大脑。

“看着我,”琼恩抱住他,用温暖的手掌抬起他的脸,修长的手指轻轻地摩挲着,“看着我,只是我。”

罗柏一直看着他,直到他什么也看不到。


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10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