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uder

遥望孟津河,杨柳郁婆娑。

【恺楚】信

*词不达意是恺撒的错,写不来正题是我的错。

楚子航:

今天是你的生日,据风传这是最容易感动恋人的日子,虽然传闻的根据是还没有过一个女朋友的路明非,不过我仍选择善意地相信他。

但我又不得不提醒你,我写过的前一篇两百单词以上的作文,可以追溯到十多年前对楼底那棵秃干的山楂树的描写,所以请原谅我有时的一些词不达意。

让我来谈谈你吧。

你的头发很黑,硬得跟刀剑一样,抱在怀里有点扎人,和你差不多的倔,但洗了澡后就柔顺地贴下来。

你的眼睛,楚子航,你的眼睛真漂亮 ,我是指金色的那一双,尤其是它不自禁地泛着雾气的时候,当然平时沉静而明亮的样子也很好看,所以在我这儿你不用戴上眼镜。睫毛又长又密,像蝴蝶翅膀,每次我舔过你的眼睑时,它就会微微地颤抖,这是我最喜欢的前戏。

你现在大概已经维持不住平静的表情了,但正如中国的古话所说,楚子航,我小学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,请原谅我。

嗯,鼻梁挺高的,你忍着时就会发出含混的哼气声,我早就想跟你说,其实叫出来会好受点。嘴,你的嘴我不得不委婉地叹息,稍薄了一点儿,当然这是从一个意大利人的角度,不过它吻起来很软,是不是你很少说话的缘故?

牙齿很白,又齐整,犬牙尖尖的,咬在肩膀上有些痛,但你的牙印挺好看的,我不在意。

脖子,你的脖子也挺好看,又长又细,还特别敏感,我舔它时你就要不住地瑟缩。真的,楚子航,你到处都挺敏感的,别忍着了,好吗?

锁骨,哦,让我用歌剧的咏叹调赞美它,真漂亮,浅浅地蔓延到肩膀,特别是上次在安珀馆,你记得吗,满月的那一天,我把窗帘拉开一条缝,它就和盛了月光一样。

你现在估计正在心里冷冷地嗤笑,别这样,楚子航,我知道你脸已经红了。

再往下说的话,你身上到处我都挺喜欢的,大实话,那怎么说的来着,修短合度。你腰真窄,楚子航,精瘦精瘦的,劲还大,腹肌特别有质感,是不是亚洲人练身材肌肉都不起块儿,跟李小龙一样?是,我只在照片上见过他,我们两个没有童年的人就别互相伤害了。

一般到了这一步,从脸至腰我都照顾到了以后,就差不多是正题了,我知道刀现在在你手上,别害羞,平常心,这好歹是我送你的生日礼物。

先是你的腿,又长又直,我特别喜欢抚摸它,跟象牙似的,有时我还会照顾下你的脚趾,舔它时你总是忍不住发笑,这是我第几次写舔这个动作了?原谅我匮乏的词汇量。

你那儿,唔,很好,我喜欢你那时喊我的名字,有点咬牙切齿,尾音却打颤,碰到某个地方就会呜咽出声,整张脸都发烫。这种事你讨厌开灯,真巧,我也不喜欢,毕竟我的听力很好,在黑暗里更好。

之后你一般不说话,睡前先清理干净,我喜欢搂着你睡,你这时通常比平时烫一点儿,又把那些刺儿都收了回去,软软的,放松地枕在我怀里,但每次到早上你就又变成钢板似地直愣愣朝着天花板,这习惯能改改吗?

当然不能我也不强求。

自从上次你出任务回来后,一直还没来过,今晚来安珀馆怎么样,我是说,我还准备了礼物。

我估计这时你已经走到楼下了。

生日快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yours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aesar

评论(7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