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uder

遥望孟津河,杨柳郁婆娑。

【翻译】我的弟弟但丁

*V哥第一人称视角
*生活向?
*朋友介绍lofter不错,上lofter来求同好(⊙v⊙)/
原文地址: https://m.fanfiction.net/s/8977250/1/
发第一篇来试验一下发文方法www,英语不算很好,有翻译不清的地方请多多包涵了OvO
10岁
我注视着他,我的弟弟但丁。他坐在自己的床上,像个无助的孩子般哭泣着。窗外倾盆而下的大雨和空中炸响的惊雷,令他瑟瑟发抖起来。我不由得叹了口气,脱下自己的蓝外衣披在他身上。他回望着我,眼泪仍如瀑布般汩汩滑落。但丁很怕这种天气,这种惊吓......
他说话毫无顾忌,自大且貌似很勇敢,但这儿依旧有某件事令他害怕。我们的父母外出旅行去了,因为我们已经足够大来照顾自己,更何况我们是半魔半人的Nephilim。
但丁打了个喷嚏,他用袖子擦了擦鼻子。
“但丁,用纸巾而不是用我外衣的袖子!”我轻轻地敲了敲他的头。
“V-Verge.这雨多久才会停?”他问道。
“我怎么会知道?这只是阵小雨罢了,冷静下来但丁,而且稍微成熟点。”
“但,但是,”他望着窗外,随风摇晃的树枝击打着玻璃。
这真是个糟透了的晚上,我挨着但丁坐下。他停止了哭泣并转过头来向着我。
“Verge…”他轻声私语道,“你不害怕这样的天气吗?”
“我为什么要害怕,这只是点儿水罢了。”我叹息了一声,站起来,“我马上回来但丁,我去拿点小吃。”
“什么小吃?”他露出小小的笑容问道,“披萨?”
“不,我去拿点儿热巧克力。”在卧室里太冷了,但丁披着我唯一的外套——不久前它还很干净。但作为兄长我必须这么做。我扭动门把手,将门打开了一条缝,这时一束闪电伴着轰隆的雷声划过天际,但丁尖叫着跳起来,紧紧抱住了我。
“你在做什么?“我不悦地问。
但丁吸了吸鼻子,愧疚地望着我,“对不起,我只是…”当闪电继续打在窗户上时,他又一次紧紧抓住了我,看起来那窗户像是要破碎一般。 “就像我说的,但丁,冷静下来,我们在这里很安全。”我试图推开但丁,但他却死死粘着我。
“但丁!别拉着我!”我抓住他的肩膀将他推开,他摔在了地板上。
“OW…”他捂着后脑勺,用一种愤怒的眼神望着我“你不应该这么对待我!”
“你不愿意放开我!”
我们的声音变得越来越大,越来越大......
“为什么你总是充当一个最坏的哥哥的角色!“他咆哮道。”
“因为你总是那么烦人!”
我们凝视了对方一会儿,但丁没再回话。好吧,看起来我又一次伤害了他,真是个孩子。
我叹了口气并走向他:“我感到抱歉,但丁。”他再次搂住我。“我爱你Verge!你是我最好的哥哥。”他将脸紧贴在我脖子上轻声说道。
“记得你说我是最坏的。”我轻声笑着回应。
“我只是太生气了Verge…”
我没法真的责备但丁,我们的母亲让我管理这一切,我理应照顾他。
“你真是个小鬼,但丁。”我说道,并回抱了他。

20岁

我打了个呵欠睁开惺忪的睡眼,转过头,明亮的阳光透过窗户闪耀着。站起身来凝视着窗外,我可以看见但丁在与女孩们调情,并陷入与男人们的小小争斗中。
我依旧不敢相信自己和那家伙有血缘关系。我讨厌但丁,他总是那么烦人,且从不肯改变......我呻吟了一声走到楼下,坐在沙发上,拿起我之前放在桌上的书。正当我翻开书页时,我听到门被突然打开的声音,是但丁,该死的。
"嗨,verge!"他灿烂地笑道
"你想要做什么?"我问。
"我可以借房子用一天吗?"
"为什么?"
"你知道喽,老样子老样子。"
"你是指那几个女孩。"
"正确~"
我合上书看着他。"再也别想但丁,去带她们到你的酒店或什么地方。"
"哈?得了吧verge。"
"不,但丁。"我将他推出门外并锁上了门。
"verrrgggeeee!"他敲着门喊道,我翻了翻眼睛再次抓起了书。
我原本能度过一个小时安静时光,直到我起身查看天气。这儿会有场风暴来临。
"tch,但丁现在应该有能力照顾自己了。"我打了个呵欠并躺下来。
我凝视着房间对面的一张照片,那是我和但丁,我们在为谁先用那把真剑而打斗。我忍不住咯咯笑来,这时我听到远处微弱的雷声。
"已经开始了吗?"我关上窗户并拉上窗帘,"但愿但丁没引起什么麻烦。"
我揉了揉头上楼去洗澡,五分钟后,我擦拭着发梢上凝结的水珠在床边上坐下,望着自己的手机,通常这时候但丁会打电话叫我去接他。"真古怪,他没打电话或做什么"我摩挲着下巴望向窗外——是场大风暴。"该死,但丁可能还在外面,但他也够大了。"我摇了摇头开始穿衣,一切都很安静,直到我的手机响了起来。
"喂?"我接起来。
"v-vegre..."但丁的声音格外地轻而低。
"怎么了?"我问。
"你能,能来接我吗?"
"多久?"我问,他一般让我按自己的时间来定。
"尽可能地快一点。"
"是么?好吧等一下,"但丁一定没和今天遇到的那几个女人在一块儿。
"快一点,拜托了。"说完他挂断了电话。
“ 但丁他怎么了?”他的行为不像平时那样......我抓起我的蓝夹克冲了出去。迷雾天大风呼呼地吹着,雨也剧烈地倾泻下来,我看了看四周。“该死!但丁没告诉我去哪儿找他...”哦,好吧,但是...他叫我快点去找他...
“但丁!”我大喊着他的名字,穿过小镇的街道,没有一个人影,所有的店铺和酒吧都关门了。“他在哪儿?”我的步子越来越快,我确切地是跑起来并一次又一次大声呼喊着他的名字。
终于我找到他蜷在个小巷子里,胳膊环着两条腿,头搁在膝盖上。我注视着他,我的弟弟但丁,他像个无助的孩子般哭泣着。
我走向他并”将自己的蓝夹克披在他身上,他抬头望着我,眼泪像小瀑布般汩汩落下。
“但丁,为—”他快速地抱住了我,我后退了几步。
“但丁....”他握得紧紧的,“V-Verge,”他的声音很轻。
“你在害怕吗?”我嘲笑他。他点点头望着我。“我想你是的”我咯咯笑起来。他没有回答我,他做的一切就是挪得离我更近一些。我把他拉起来,“你还是和以前一样轻,但丁。”
“闭嘴..然后带我回家”
每次打雷时,我都能感受到他的畏惧。当到家时,我们俩都成了落汤鸡,我把他带去我们的卧室——我们依然住在长大的那间房子里,他坐在十岁时所坐的相同的位子上....那时有场相似的风暴发生。
我坐在他旁边,“过来,但丁,”他用一双迷茫的眼睛望着我,“冷静下来,”我抓起块毛巾丢在他头上,“我一会儿就回来,但丁。”
“你要去哪儿?”他快速地站起来问道。
“我只是去给咱俩倒点咖啡。”


评论(7)

热度(4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